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拥抱

还记得上个星期亲爱的去了一趟吉隆坡短短的两天里我想了还蛮多的....
这两天我跟平常一样的去上班,下班...
他都没主动联络上我,或许很多事情忙吧!!
不过我有收到他的留言说,晚上会去夜店 '泡' ...
终于都等到他回来了,
他,买了个锁匙圈给我...
或许是良心过意不去,几天过后他主动告诉我那天晚上他有抱别的女生...
还毫无歉意的告诉我她们多性感,多漂亮...
他根本就没察觉到我的表情, 是多么的优伤...
我没吵架,只是静静的.....
>>> 如果你是男生,你是否会做这种事情???
难道身为一位男人的你就不能对自己的行为负点责任吗????
就算是同事又如何??? 就可以随便的拥抱吗???
总是喜欢拿我跟别的女生做比较....
男人就是这个样子吗???
都认为得到了就不用珍惜了吗??
都认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吗???
我开始害怕.... 害怕他会变成跟其他的男人一样...........

4 comments:

  1. iyoweiya.....
    nvm la.... at least he stil let u noe wat's he doing, rite? Mayb he jus wan to make u jealous or mayb he jus wan 2 prove 2 u dat even though dere's alot girls around him but stil da choice is u onli.... so don think 2 much d sumtym cos its jus nt rly da stuff u shuld do often haha

    ReplyDelete
  2. may b loh!! so tat y i not goin to argue v him.. i wil try my best dun doin sum badtin to broke our relationship...but i feel tat he not respect me d... i hope is me too sensitive d...
    haiz....

    ReplyDelete
  3. y he nt respect u leh??
    let me noe da story.... i try figure it out lol
    niway is da correct way for u sumtm jus close 1 eye n don think 2 much XD

    ReplyDelete
  4.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