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Collyn Baby 珂瀅贝比


不知不觉荣升为妈妈已经半年之久了。今天是我家妞妞满6个月的日子哟~~
Unconsciously I am a mother for a half year time, And finally baby collyn is  6 months old now!!

说实在的,这份职业实在不简单吖! 不过我还蛮乐在其中的。
朝9晚6的工作时间一直让我觉得自己跟妞妞相处时间好少。
所以只要不上班我都会和妞妞粘在一起, 就连跟朋友们的聚会都会把妞妞带在身边。
Honestly!! It was a really challenging occupation - MOTHER! But ,I still enjoy it well.
I'm a profession lady who work on weekday , so it make me feel like I have not much time to be with my girl. So once weekend I will just spending all my time for baby collyn. Even gathering with friends also will bring along her.

自从有了妞妞之后我们夫妻俩就搬回老家和家公家婆一起住了。
因为我们都必须上班, 所以下午都是家婆妈咪在帮忙我带妞妞。
不过只要一下班我就会马上飞奔回家接手,想说孩子是自己的,没理由让家婆太操劳嘛!


回想起婚前的生活真的是太好命了。
什么都不需要做(因为从小到大家里就有女佣在帮忙嘛!) 哈哈。。 现在嫁人了,才知道苦!
每天下班后的工作就是陪妞妞。
连晚上也是我们夫妻俩自己照顾妞妞哟~
说不累是不可能的啦! 不过还好,老公愿意一起分担。我们都是分时段来喂奶。
不过现在状况有比较好了,妞妞半夜也就只喝那么一次奶而已。
身边也有那么一些朋友平时宝宝都是保姆/妈妈在照顾,只在周末才接回来而已。
为了家庭打拼实在是没办法啊!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孩子应该自己带,如果没办法负起这个责任,倒不如不生。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亲力亲为,
早上睡醒帮妞妞洗澡换衣, 让她睡觉,洗尿布衣服,冲凉,吃早餐,上班去~~
家婆妈咪真的是很疼我! 很多时候他都会帮忙我完成,因为知道我们在外打拼不简单啊!
婆媳的相处之道,虽然不是厉害,但我自身还是拿捏得不错的。 【婚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没办法跟家婆一起相处的人呢】

每个周末我都会自己就一个人带妞妞出门逛街,绝对不假手于人。
老公必须工作,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会在周末要约他。因为他绝对是那种只要我开口他就会二话不说的放下工作飞奔到我们身边的人,不过为了不影响他的工作我还是选择自己的计划。【这是所谓的坚强吗?嘻嘻。。】
所以如果你在街上看见我自己带着妞妞千万别怀疑哟~~



好像一不小心又说多了, 先看看妞妞的成长日记吧!!
 
 
刚出生的那一刻,妞妞爹地马上为妞妞拍了些照片【还没洗澡哟】
Oppss...hubby record the beautiful moment in our life when baby born【picture before bath】
 
洗完澡后的妞妞看起来又大了一些些~~
Baby collyn look more bigger after bathing!!
 
 妞妞是在发什么美梦吗?
Erm.. what baby collyn have dreams for??
 
 
 
 

 
 
 
 
 
 
 
 


进入两个月的妞妞,表情更加明显了。

最喜欢爱躺在我身上撒娇的妞妞了!

嘻嘻。。 小光头妞妞~


 
三个月啦!刚打完针的妞妞心情超不好的~

 

妈咪我最爱妞妞这圆滚滚的小脸蛋!


吃手手~~




3个月  - 正在学习翻身动作的小妞,刚开始支撑不了多久就唔唔,大哭!!

眼看我家妞妞变成小光头后,根本就像男宝宝。
逛街时,直接买了个发套给他,这样是有比较可爱了吧!

每天看见她哈哈大笑的表情,一整天的烦恼都不见啦~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