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从游 【泰国。曼谷】

不久前老公跟我谈去他们公司今年会来个年终旅行呢!
我立马就发挥浑身的娇数,只为可以一起去,哈哈~~
还好老公同事人都好好,让我这厚脸皮的小妹跟着来啦! 【当然,我的旅费就得老公自掏腰包咯】

泰国曼谷 确实是个超级购物天堂呢!
对于曼谷我并不会太陌生,因为之前我们公司的年终旅行就来过了,而且还待了整个星期呢!所以好多旅游胜地已经去过了。
不过近几年曼谷添加了不少新的好去处。

不过由于我们只会在曼谷待上 3D2N , 所以行程就尽量简单轻松些。
虽然很多地方都好想去, 不过想到得浪费很多时间在路程上,我们也就放弃了。

这趟旅程最重要还是 买!买!买!!
没办法, 这里的东西实在是泰便宜,泰好买了!而且quality也蛮好的。

这简直就是女孩们的购物天堂嘛! 怪不得,每年前往曼谷的游客多不胜数。

我们的班机并不是直接从槟城飞曼谷的,我们必须飞KLCC 在转机曼谷。

 
再次踏入曼谷的心情真是兴奋呀,因为这次是跟老公一起嘛! 【有了妞妞以后我们的二人世界就大幅度的减少了】
 
 
 
 

1 comment:

  1.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