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快撑不住了...

因为新年的关系…
最近忙得好累...
幾乎都沒有時間去開店...
一直在外头跑来赶去..
说实在的,只不过是个小小的档口而已..
不过至少我现在是在干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在計劃这两年要在shopping mall开间规模小小的指甲彩绘店了
光是地點就烦死人了.. @.@
哈哈!!
我現在這档口实在是沒辦法容纳得下太多的顾客了
因爲最多我一个人也只能彩绘两个人而已
客户多了,人手不够,有點累..
而且一个女生做几份工真的不容易
早上office做工,
放工又去做partime
有客户时又要跑上跑下
壓力一定有的..
年初一晚上我的车park在家门口
半夜两点多竟然被喝醉酒的四个印度人兄!!!
撞到很惨, 而且还想动手打我老爸呢!
PFB588 红色的Kelisa
我的车糟透了.. 可他的车就这小事而已...

害怕.......... 我该如何面对他老人家啊!

喝醉酒就别驾车嘛!! 真是害惨我了!!!
最近实在是太多东西烦了,
常常在工作上出错
给老板带来很多麻烦!
真的!真的是很抱歉
太想..太想..跟Dardar诉苦了
不过他应该也挺累的
就算了吧!
想想...这点烦恼我还承担得起吧
尤其到了晚上,忙完東西
無所事事時,壓力又來了
经常发恶梦
让我睡不好
終于
我找到簡單又完全解壓的辦法了
每當晚上睡不着,就不停看pps
投入劇情,我忘了我要煩的東西
雖然看到很遲,甚至天亮
但是至少,我能很累,一下子就睡着了
我也希望DarDar 担心我,罗嗦我,
但Dardar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了,
就别期待他会担心我了,
(说起来,我们也快一星期没见面了)
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懂怎麽跟他描述我的壓力
我完全找不到適合我的解壓方式
唯有這個辦法而已
至少我不是
很辛苦,很煩,甚至哭着睡覺
我真的很怕這種夜晚...感到恐懼
我不停看戯,看戯的時間我已經
忘了煩惱,投入劇情
看到累了就睡着了...
不然我是煩惱到無法入眠
很痛苦..看戯比起來,這個辦法是最佳選擇
也是唯一成功讓我安心入眠的方法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