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My Long Long Hair

总觉得朋友们的短发看起来特别有性格及轻松,
坦白講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普通,
因爲我覺得
长发又娇小灵玲珑的女生街上到處都有
一點特色都沒有
...
我不捨得剪我頭髮

1.因爲我頭髮很長,
用很多年時閒留下來的

2.Dardar很喜歡我的长发,更不准我给剪了。



我覺得
要剪短這麽長的頭髮
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
要剪短這麽長的頭髮,你捨得嗎??
男生都比較喜歡長頭髮女生,你接受嗎?
你都放得下這些,你就是很瀟灑的女生
我覺得短髮臉型適不適合是小事
你真的放得下,剪得下...
短髮對我來說,
是种瀟灑有性格的特徵!!
我喜歡瀟灑的女生,太有個性了
但是我還不是...
很多東西我還放不下...看不開
一天我真的剪短了頭髮,那一定是全新的我了
我知道,我的性格一定全變了...
我雖然不是個真正的女人,
但是我還是有女人的思想
我覺得目前爲止
只有一個可能性讓我剪短頭髮
就是Dardar我分開了...
這把長髮是
因爲Dardar所以一直存在着的
因爲Dardar我沒有勇氣剪掉頭髮
我想做他心目中喜歡的女生
若真的分開,這是我最想嘗試的東西
而且我也沒什麽好顧慮了...因爲他不在了
我也不在乎男生喜不喜歡短髮女生
因爲我相信
我很難再找到我這麽愛的人了
沒男生喜歡,沒男朋友也不重要了
我只會做自己喜歡的,
不需要再在乎任何人了
因爲最值得我在乎的人不在了...
不懂爲什麽,我又哭了...
寫這篇文章讓我心情很複雜....

1 comment: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