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泵奶器 → Philips AVENT (≧◡≦)


容器大不代表有容量,更何况我不是很有容器的人(=′=)


还记得上个月跟大家分享从 GROUPON 购买了AVENT 的泵奶器。

终于前几天收到包裹了。。 还好当时发挥了师奶的购物本性,也太值得了吧! 【当初还说什么价格小贵了点 o(o)o 】没办法,谁叫生个宝宝要这么大花费?不师奶一点怎么行?

虽然这个是手动的,过后如果有需要会让老公再帮我买个电动的 【反正四月尾会有个宝宝展】 希望到时还没有生, 因为想再来最后一次的冲刺。。。(●*∩_∩*●)
 
阔别1个月,上星期终于又去产检和宝宝见面了。还以为会是最后一次了,不过医生让我们多一个星期再去多一次 【不过,好伤心哦, 我的主诊医生要出国 27号才会回来了】
现在每天..每天...都在对我家小妞说忍一忍。。就好好待到思医生回来再出来吧!

这种1个月才见1次的感觉,真的让爹地妈咪朝思暮想呀~  \(≥3≤)/
1
个月前,妈咪是47kg1个月后,妈咪竟然50kg看着我现在的虎背熊腰真的不禁要叹口气~ xx 宝贝,你要乖乖吸收,把所有营养都吸收去,不用留给妈咪长肉呀~~

思医生人实在是太好了, 每次复诊都会给好多产品的样本我们回家试哦!
谢谢你咯~~
 
 
 
 
 

孕妇反应真的会变比较迟钝吗??

 

还记得上两个星期日回娘家时, 兴致勃勃超想下厨的。
七早八早爬起床到巴刹买食材。。。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的说, 也不懂是什么倒霉神附身,就在切准备熬汤的肉骨时差点就把自己整个手指头给切下来了。  还好嫂嫂在家 ,马上把我送去医院准备缝针。
可医生看了过后只是消毒和止血而已。什么都不给我做,就因为我在怀孕期间而且是孕晚期。
哇哇!!! 这股疼。。 【得忍忍啊!】 都切到自己的骨了, 还不能用药,缝针。 得让伤口自己愈合呢!!  这天下就只有妈妈最伟大了, 为了宝宝这点疼的忍啦 【都怪自己不小心啦,哈哈】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每天都要到医院报到【是去洗伤口和消毒啦】
好不喜欢他们的服务哦,虽然是私人医院,可是每次都等好久哦!!
真是奇怪的医院服务。。 让你早上去7am 去交预约卡,十点回医院拿号码等看医生。 等到中午又说医生午休,让你下午再来!! 问护士为什么我已经一早来交卡了还是得等到这么迟?
咱们亲爱的护士竟然回答 : Miss, you go any hospital also need to wait , and we are charity hospital somemore,we got a lot oversea paitients, If u don't like our service you can go private hospital!!! 
我也懒的跟她理论, 尽然她这样说了就让他叫医生写封Refer letter 给我去GMC,他竟然说有钱要去私人医院还要来这里。 又说要写信也是要等自己见到医生在说!!
 
**** 我的天啊!! 这什么护士啊, 如果是慈善医院收费就不用这样贵啦【话说,我没缝针,打针,吃药,只是外敷药和照X-ray 就被砍了快七百元,  而且什么东西都是印尼华侨的病人优先,以为我们都瞎了啊】改天就算有事也不会再踏进这间医院了 【LWEH】  , 一直告诉自己别发火。。实在是忍不到啊! 对不起哦宝宝..
 


 
连续去医院洗伤口快两个星期了,也终于见到医生了,他让我不必再去了, 只要自己每天定时在家洗伤口就行了。【因为我主动告知预产期快到了】 
这就是我每天需要洗伤口的药物!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