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孕妇的情绪


我自认本来的脾气就没有很好,感情也特别丰富。不管爱苦情戏还是爱情片,总会哭得稀里哗啦。总是一边看电影,一边抹黑找纸巾,我可不想看完电影,走出电影院的时候,让大家看到我哭花的妆,还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xD

可是自从怀孕之后,我似乎更容易动怒,而且泪腺也无比的发达甚至明明和老公聊电话聊得很开心,可是一挂了电话,眼泪就会自己掉下来… …真的莫名其妙![该不是产前忧郁症吧!Touchwood..]


有时候明明根本就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却好像受尽委屈那样跟老公哭哭啼啼。原本只是想哭一下,发泄一下就好了。可是明明自己觉得哭够了,可是眼泪鼻涕还是自己不停的流,流到塞着鼻子无法正常呼吸!无奈之际,老公比我更无奈

宝宝,希望你不要被你妈咪影响到。好的你尽量吸收,坏的,你就乖乖视而不见知道吗?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所以我还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来cheer myself up ☼ 例如这样没有压力的写部落格,就是其中让我疏解压力的方法,再来就是偷吃一点自己想吃的东西,最近一直在看好笑的《爸爸我们去那儿-韩国综艺节目》,在网上看看漂亮可是却不能买 的衣服等等等。我要我的宝宝在我肚子里面快乐的成长。♥☺☼

资料显示,宝宝在20周期已经开始听得到肚子外面的声音了,所以这个时候要开始进行对话胎教,这有助于宝宝出生后的情绪培养,视听能力发育等。

【胎 儿在妈妈肚里都干啥?】 在漫长的280天中,胎宝宝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睡觉,但醒着的时候,可是一个精力充沛、调皮好动的小家伙:1、遨游羊水;2、打哈欠、吮吸、吞咽;3、活动 筋骨,做鬼脸;4、玩转脐带;5、耳朵灵灵;6、抢占地盘;7、打嗝;8、练习睁眼;9、排除胎便。--摘自:孕育百问微博

所以我开始给小宝宝听一些胎教的歌曲。 一开始是在电话下载,然后戴耳机给宝宝听,可是后来才发现,这样对宝宝是不好的,所以就换成了在不戴耳机,直接播放,然后躺在床上。一来让自己远离一下 电脑,二来不会让宝宝接触太多电脑和电话的辐射,毕竟我工作的环境,不用电脑和电话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唯有尽量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