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终于足月啦!!


 
现在怀孕37周,终于足月了!
宝宝,等你准备好,就发动引擎来和我们见面吧 :)
 
这样看很大啊~~~ ( ̄3 ̄)a
 

目前怀孕37, 体重47kg, 宝宝重2.4kg,腰围34寸。
我也担心会不会太轻或太小,可是医生说我人小只(我才155cm),这样ok~~那我就放心了~
可是宝贝,你可不可以在出世前,再多重个400克呀~~拜托~~ \(≥3≤)/ 

昨晚在书局买了些宝宝的书刊! 今晚就和老公来选宝宝的名字啦, 也太多选择了吧,眼花缭乱啊~~

医生有特别交代哦, 孕后期要每天摄取足够的水果哦! 是在帮助排便哦, 因为孕妇通常都会面对便秘的问题哦。 我可是把水果当正餐在吃耶,才没有便秘的问题! 哈哈。。。 
 
 
 
上几个周末就已经慢慢准备了待产包【三天两夜在医院必须用到的东西】。
现在就只剩下坐月子时候的行李要准备啦!!! 好忙哦~~~

准妈妈的用品  - 
·沙龙 【我是为自己准备长裤啦】
·长袖衣服物
·哺乳专用内衣
·做月子专用卫生棉
·纸内裤
·袜子,室内鞋子 【要保暖,不可以吹风】
·洗刷用品
·电话
·相机


宝宝的用品 -
·一套衣物和被单 【出院时要穿的】
·大概二十片的纸尿片
·奶嘴
·奶瓶
·挤奶器 【如果是喂母乳的妈妈】

多余的用品 -
·零食
·笔记型电脑
·杂志,书刊
·自家的枕头



好啦~妈咪和爹地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随时怀迎你的到来
【记得到时别让妈咪折腾太久哦】

1 comment:

  1.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