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怀孕的一些禁忌


怀孕的时候禁忌特多,有些我觉得不去介怀应该没关系,可是家人和朋友都为我穷紧张。例如割纸,坐姿,站姿,走路的速度,重量提拿,食物饮料摄取等等等
孕妇有太多禁忌,例如不能晚睡,不能久坐久站,不能喝酒吃药喝咖啡,不能按摩,不能吃太饱,不能养宠物穿高跟鞋,不能看恐怖片,不能染头发涂指甲油喷香水 浓妆艳抹,要远离电脑电话等等。可是所谓的孕妇禁忌,孕妇们要学会区分科学道理和迷信说法。在健康快乐的原则下,不必忌讳太多~(我觉得啦  :P )
所以我们常常被奉劝要惜福,不要把身边发生的事情,对你好的人,可以吃的东西,可以做的事都当作理所当然。因为总有一天,那些都会变成不那么理所当然了。这个道理,在我怀孕之后,感受特别深切。


而在怀孕3个月前不得公开也是有其原因的
专家认为,不健康的胚胎会被自然淘汰。胚胎是否能顺利着床,决定了可否继续怀孕。在自然淘汰的机制下,有15%~20%的自然流产率。事实上,很多受精卵 无法发育成熟,且在怀孕期的前三周会自然流产。也有受精卵能勉强发育成胚胎,但发育到某个程度后仍然会自动萎缩。即使顺利发育的胚胎,也需要足够的黄体素 的支持,如果黄体素分泌不足会影响子宫内膜,使胚胎无法着床,或着床后胚胎发育不良而流产。--资料摘自《怀孕三个月不能说出来?》

*  平时茶想喝就喝,可是怀孕之后,尤其知道咖啡和茶会对血红素的多寡和以后的哺乳都有多少的影响。所以无茶不欢的我,也被逼着远离茶。在做检查前总认为久久1杯应该没有多大的影响,可是医生还是有再三提醒,最后还是把心一横,暂时不喝了

*  最爱的冰水螃蟹也统统不准动,虽然问过医生,医生说,不同的学派有不同的说法,他不便去拆人家的台。小小声地说:我是不吃青菜的,可是现在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可以健康长大,喜欢的食物也要忍着不吃;平时不吃的青菜,也要硬吞下去!rubymummy,再忍一忍吧~
 

*  怀孕前,我很爱趴在床上看书,玩电话。即使睡觉,也很爱趴着睡才睡得着。可是看着日渐隆起的肚子,趴在床上,从床上直接用腰力起身和直接弯腰捡东西都变成 不可能的任务。甚至也从网上看到直接弯腰捡东西和从床上用腰力起身,都是对孕妇不好的行为。虽然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忘记自己是孕妇而做出这些危险行为,做了 之后,还会摸摸肚子跟宝宝道歉 xD
 
 
 
* 什么暴力,恶心,鬼怪和外星戏都尽量避免,可能这只是迷信的传说,可是还是抱着宁可信其有的想法。老公却特爱这类的电影,现在唯有苦了他,叫他自己买CD看了~~有时不小心转到有枪杀的电影频道,还是很快就转走了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看一下啦!]

* 对于超爱美甲的我,而且自己也是美甲师,现在为了自身和宝宝的健康安全都惟有舍弃了。[我的客户过后还会回来找我吗?]

* 怀孕后发现房间好像少了什么的,所以一直都在物色一些喜欢的摆设物品,想要来大翻新我们的房间。可是怀孕之后,只是装订的小动作都不被允许了更别说是移动房间的东西。虽然这也是迷信之一,可是为了避免以后发生什么怨天尤人的事情,还是算了吧~
 
虽然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可是每当晚上把手放在肚皮上和宝宝沟通的时候,很强烈的感觉她在磨蹭我的手的时候,那份感动就久久不能散去。再多的孕妇禁忌,也变成了无所谓了  
 
 
宝宝,只要你健健康康长大,这点小苦,你妈咪还忍受得了。可是前提是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而且在预产期的时候,乖乖准时出来和我们会面,而且还要用自己的力量出来哦~!我们一起加油!
 
 

 

1 comment:

  1.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