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忍人所不能忍 (╯_╰) (╯3╰) (╯▽╰)


这篇很长气,请大家耐心load一下 :)
虽然人家都说,孕妇要注意情绪,控制脾气,千万不能动不动就动怒,可是以下发生的事情,有时候,真的会让不是孕妇的人也生气得合理吧


第一件事情是发生在医院的厕所

















是的,对于肚子越来越大的孕妇来说,蹲着上厕所真的很不方便。
对我而言,我是觉得很不舒服。所以尽可能,我都会找坐式马桶来方便(尤其孕妇特别频尿,而且都忍不得)。
那天产检完,我又尿急到厕所解决,结果看到坐式马桶的盘上都是黑黑的黑色鞋印!!!!  (_) (3)
 X天啊!我了解有些人真的没办法在外用坐式马桶,所以为了自身卫生着想,都会蹲在坐式马桶上。老式说,我小时候也干过这种事,只是我不会穿着鞋子站上去啊! 
而且为什么在医院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难道他不知道,除了病人,最多进出的就是孕妇了吗?(因为妇产科就在那里!)
希望注重个人卫生的大家,在你注重卫生之余,可以为他人着想一下吗?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用外面的坐式马桶,那就麻烦你用蹲的。如果你因为等不及而必须要用坐式的,那也请你脱了鞋子才用,我们孕妇真的会对你万分感谢,谢谢 (✿◠‿◠)
------------------------------------------------------------------------------------------------------------



件事发生在小贩中心。
有一回和老公到小贩中心吃晚餐。当天人很多,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自从怀孕之后,我对烟味也特别敏感,之后也告诉老公,孕妇吸烟和二手烟对胎儿的影响之后,老公都会特别小心。凡是事前看到要经过有烟的地方,他都会说:老婆快点憋气,过了那里才吸气” 
而且老公身边的朋友都很识do, 也不在我面前抽烟。↖(^ω^)↗   谢谢哦!!
在小贩中心,其实要找一个完全禁止吸烟的地方是不可能的,我也不渴望别人会因为看到孕妇/小孩而不抽烟,可是我已经故意把肚子露出来了,那个人却视若无睹 〒_〒 我已经看到他身边的女生很无奈的跟他打pass,他还是吞云吐雾得很畅快 ┌∩┐(_)┌∩┐ 我也看过有一位爸爸,对着他的宝宝推车吞云吐雾,既然他连自己的孩子都可以这样不理,我们又有什么权利希望他们看到孕妇的时候可以避忌一下呢?
你们知道孕妇吸烟和吸到二手烟对宝宝的坏处吗?如果不知道请看下图:



















对!怀孕是我们的事,因为我们不是你老婆,其实你大可不需要在意我们的想法,而且我们肚子里的宝宝会有怎样的影响,对你来说也丁点儿关系也没有。我也只是提醒,希望广大烟民看到妇孺的时候,避忌一下。因为有一天你们也将会是别人的父母,我们也会对你起万二分谢意,谢谢 :)



最后补充一些 。。这是最近跟老公聊天时的小话题。
虽然我不懂抽烟的意义何在,也并不是那么讨厌。只是觉得抽烟的危害实在太多了,尤其是对女生。
如果一个女人长期抽烟和在二手烟的环境中生活那确实会减低怀孕的机会。 人啊!!  生命只有一回,健康更是免费的, 所以别糟蹋自己的身体。珍惜所拥有的才是王道啊!





笔于201432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