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36 周期 ♥☺☼



怀孕之后,最容易感到疲惫。在靠近孕晚期的时候,很不幸的我又开始了孕早期的害喜状况。 虽然没有很严重,但对于我们这些职业女性也实在是让身体吃不消啊!!压力越来越大,睡眠越来越不好,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周末的休息日。

28周的时候,经过姑姑的介绍也开始饮用了《丞燕 @ 千禧泉》现在持续喝了快2个月了,让我精神和健康不致于太差,皮肤还 firm得很 \(≥3≤)/

说实在的这小小一盒(两包) 东西还真的蛮贵的~~  不过上网搜索了些资料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87541 , 它的好评实在是多到,而且对宝宝的成长更是不错!所以就决定试试看.
人家都说,怀孕的过程既美好又让人咬牙切齿。所以我要努力调适,不要被生理上的变化而影响美好的心情 36周就这样过了,还有美好的4周待我慢慢享受 LOL ,  Ruby Mummy加油!♥☺☼

话说上星期心血来潮就是想吃三文鱼!约了妹妹及老公的兄弟就大老远的朴到Batu Feringgi - THE SHIP 去。想说吃个够本, 不然做月子期间有的好受了...
 
结果隔天早上开始呕吐了, 还以为只是普通的害喜就直接上班去了。。
刚到公司没多久,肚子就开始搅了【比洗衣机还厉害@.@ 】。
拉了几次肚子,没办法的情况下还是去了医院一趟!
 
医生证实了食物中毒! 【怎么大家都吃,就我中毒,感觉怪怪】
为了宝宝的安全,我被逼留院观察啦!虽然入院手续一办好,老公就把我给撇下上班去了, 我绝对有很乖没有在闹脾气哦! 因为有个同事出国了,而也不够人工作,就耐心的等他下班再来看我吧!【怀孕期间,老公也抽了不少时间陪我,还是得感谢他一班同事们的体量啦!】
 
医院的食物总是那么好吃!! 【只有GMC Hospital啦】
 
下午茶与鱼儿们的玩乐时间 ^^
 
这一住就住了四天, 还好并没有影响到宝宝。 而且医生也让我多加留意吃的食物。
因为宝宝还有4周就来咯! 千万要小心啊!!!
 
 
 
 
 
 
简单的介绍 : 千禧泉 Millennium


 
植物之王雅号的仙人掌,含有数以万计的植物营养素。这些物质不仅能滋养和强化免疫系统功能,还具有愈合伤口和预防疾病的巨大效用。研究表明仙人掌具 有增强免疫系统、降低血糖、改善胆固醇水平等多种功效,并且清热解毒,还能预防癌症、心脏病和骨肌紊乱等疾病。
千禧泉 采用珍贵的仙人掌浓缩液、蜂皇浆及蜂蜜调配而成的千禧泉,含有丰富的植物营养素及抗氧化剂,天然纯净极易为人体吸收可以提供人体最优质的营养。其特殊的营养成份组合,高度浓缩的仙人掌萃取物,是市场最独特的高营养饮料。素有植物之王雅号的仙人掌,含有丰富种类的植物营养素,其活力与高价值的营养已获得研究机 构的证实。研究表明仙人掌具有增强免疫系统、降低血糖、改善胆固醇水平、加速伤口愈合等诸多神奇功效。而植物营养素是一种天然化合物,能够增强免疫功能, 不同的植物营养素还可阻断肿瘤恶化的不同阶段。
 
* 为什么怀孕要喝千禧泉
千禧泉是根据营养免疫学研发的仙人掌浓缩饮料。除了仙人掌以外,千禧泉还含有对人体健康极其有益的蜂皇浆和蜂蜜。仙人掌是纯天然植物,富含植物营养 素。 研究表明仙人掌具有增强免疫系统、降低血糖、改善胆固醇水平、加速伤口愈合等诸多神奇功效。而植物营养素也已被科学证明能够预防癌症的扩散。
 
* 蜂皇浆有什么功效?
众所周知,蜂皇浆极具营养价值,甚至被称为生命之源。日本东京玉川大学研究发现,蜂皇浆中含有一种水溶性蛋白质,它能分解出至少五种不同的蛋白质,其中包括具有抗菌作用的蛋白质royalisin 。怀孕期间看得见的困扰,就是肌肤干燥、敏感、色素沉淀等问题。目前为之,宝宝很疼我,也可能我很努力的搽 Argan Oil, 所以都没让我长妊娠纹(虽然有朋友说:是还没有而已!
妊娠纹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不足以负荷肚皮一下子被撑的太大,而引起的纤维断裂,使得皮肤凹陷、挤压毛细血管、在皮肤表面形成伤痕状的条纹--摘自《新浪亲子》所以准 妈咪不妨在怀孕期间开始摄取足够的蛋白质。
* 开封后的千禧泉是否必须放进冰箱里保存?
是的。由于千禧泉采用无菌包装,一旦开封后,必须将还没喝完的千禧泉放进冰箱里保存。如果还没开封则无须冷藏。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