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开始准备婴儿用品咯!!


书上说,6个月开始就可以开始准备宝宝的东西了。

可是那时候我们也刚知道性别,而且又刚好在农历新年,所以都在忙别的。

而且老公也说,我们可以慢慢看,慢慢找,才不会手忙脚乱。可是对于第一次升格为父母的我们还是很乱,不知道什么牌子好,什么应该要先买,什么可以迟点再打算。所以现在最常做的,就是上网做功课,顺便online window shopping。之前都爱看的衣服网站全部都要缓一缓(都不能穿了~~),所以还是专心看bbb的东西吧~

这辈子你唯一拿她没辙的女人是你的女儿,活该你就是欠她的,看到一切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你都想买给她,她一哭你的心都碎了,她对你笑你的心能化成 蜜,她吃点亏你整个世界都塌了,整个世界都欠你的,即使你八十岁,只要知道她受了欺负,你仍会拿起拐杖,为她跟这个世界拼尽老命。转载自微博《辣妈怀孕课堂

孩子,都是爸妈心中的宝,所以就继续window shopping~~~~



 
 
 
 
 
 
 
 
 
 
 
 
 
 
 
 
 
 
 
 
白色的公主床耶~重点是门边可以拉下一点,这样如果宝宝半夜睡到一半的时候哭,我只要翻身安慰,而不至于一直起身。而且这种木类的婴儿床,可以用到差不多三四岁数耶~ 超值的。妈妈们觉得呢? 这是老公朋友的太太在经营的店http://www.peekaboo.my/   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到里面逛逛哦!老板娘人超漂亮又亲切,而且服务员也好好噢。


 
 
Burma Road
88,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Hotline : 604-227 7705
 
 
 
Ideal Avenue
1-01-37, Ideal Avenue, Medan Kampung Relau 1, Relau, 11900, Bayan Lepas, Malaysia.
Hotline : 604-641 0568
 
 
Kelawai Road
164, Jalan Kelawai, 10250, Penang
Hotline : 604-228 7705
 
 
Shah Alam
28A & B, Jalan Tengku Ampuan Zabedah D9/D, Seksyen 9, 4010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Hotline : 603-5511 7705
 
 

上几个星期已经开始慢慢在购买宝宝的东西了,
虽然很多东西朋友都帮我给准备了【因为穿别的宝宝的衣服,会比较健康成长哦】
但宝宝的东西实在是太可爱了, 看了每一样想要给买下来【忍~~因为宝宝会很快长大,所以不行买太多】
 





 

 
 
 
 
 
 
 
 
 
 
 
 
 
 
 
 
 
还是得感谢我的好朋友兼知己, 她把自己孩子的宝宝车都传给了我;还有一些宝宝的衣物。【真的是让我省了一大笔耶!而且听说这样子宝宝也会比较健康和乖的哦】 感谢你啦 JOEY Mummy  
 
 
 

哺乳or not

自从怀孕之后,就有妈妈网友把我加进一个提倡哺乳的群组内。而我也在那个时候开始,每天都在里面看关于哺乳的资料,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全哺乳妈妈。可是因为之前在一个台湾节目看到一位艺人说:容器大不代表有容量,更何况我不是很有容器的人(=′=) 所以每当有人问我,以后要哺乳吗,我都会多做保留的说:再看吧,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奶水。

直到这个月,怀孕满8个月了,开始到妈妈宝宝店准备待产包。之前也在几间妈妈宝宝店看了泵奶器等用品也很努力在网上搜索一些关于吸奶器的资料。 因为是第一胎的原因,所以对这些东西还是很陌生,现在正慢慢的摸索学习着。 就这么刚好在GOUPON http://www.groupon.my/deals/national-deal/philips-malaysia-3/718079275  有看到这款吸奶器在打折, 所以毫不犹豫就付款了。
其实对于哺乳,老公应该是十问九不知。→_→)可是在我的耳濡目染之下,也开始接受我要哺乳的事情。手动和自动的泵奶器价格相差好几百大元,

【虽然很想买电动的, 但因为还不确定自己是否有奶水所以先买个手动的】
这款吸奶器,实在是太多好评了;虽然价格小贵了些。【待我用了,再给准备当妈妈的你们一些比较实际的意见吧】

奶粉是用鲜牛奶蒸发掉水分,喷雾制成干粉,一般是8斤鲜牛奶浓缩成1斤干奶粉,若按比例冲调,即1斤奶粉加到8斤水,这样浓度与鲜牛乳相同。每一位母亲的乳汁,都是为她自己的孩子量身定制,以满足孩子所有的成长需求。每一位母亲的乳汁都会根据自己孩子成长的情况,每天有所调节,甚至一天之内随时调整。而奶粉则是千篇一律。所有的哺乳动物都分泌乳汁,所有乳汁的基本成分都是水、蛋白质、乳糖,和维生素、矿物质,还有消化酶以及荷尔蒙等等。母乳非常容易吸收消化,奶粉则导致宝宝便秘。母乳还有分解和缓、容易消化的天然乳糖,比奶粉中牛奶的乳糖含量高一倍半。母乳中含有天然的胆固醇,而这胆固醇对于宝宝头两年的成长发育,尤其是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达,以及维生素D的生成,是必不可少的。母乳中的糖体在宝宝身体内设立一道天然屏障,保护宝宝不受疾病的侵扰,尤其是呼吸道,肠道,耳道感染等等婴儿常见病。还有很多很多哺乳的好处,有兴趣的朋友/妈妈可以点这里继续看看。

我还不确定我的母乳能不能够满足我的宝宝,可是能够提前准备的我都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尤其是网上看见别的妈妈有在分享这篇才让我发现,原来是可以事前准备的 :) 还有这个网站介绍的6招母乳喂养一定能成功也让我信心倍增:1.孕期就应建立母乳喂养的信心  2.产后早吸吮  3.正确的含接姿势  4.按需哺乳  5.提倡纯母乳喂养  6.什么时候吃下奶食品。有兴趣直到内容的朋友就到该网站看看呗 :)

总之,母乳是宝宝成长最好的营养,奶水多少虽然由个人的体质决定,但是后天的准备和努力非常重要,完全能改变奶水的多少和质量。所有的妈妈都是伤不起的,因为她们都希望可以把最好的留给自己的孩子。希望我恒心足够,才不好白白浪费了钱~~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