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珂滢妞妞 跨进 1 岁了

自从有了妞妞以后, 上来更新部落格的时间与机会就越了越少了。
我必须很妥善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因为麻麻我是个典型的上班族,下了班就得飞奔回家接手照顾妞妞了。
周末也是自己在带妞妞。
所以自己的私人时间也就剩下妞妞睡着时了吧!

早在几个月前麻麻我已经在计划给妞妞办个生日会了。
虽然很多朋友都认为妞妞那么小,生日会随便弄弄不需要太认真。
麻麻我也一度想找 Event Planner 帮我们搞定。

不过这个日子对所有的麻麻来说是多么的有意义啊!
是纪念着麻麻怀孕10个月来第一次与宝宝见面的日子呀!

所以,除了是帮妞妞庆祝生日,也是感恩上天保佑自己平安的把妞妞带来这世界的美妙日子。

麻麻我希望让妞妞以后长大时对自己的童年充满回忆,
所以决定自己来筹划这一次的生日会。
从。。灵感,构图,设计,排版,打印,包装,布置,寻找餐厅,食物,甜点。。。
我用了将近 3-4 个月来完成所有的东西,虽然用了很长的时间。
不过麻麻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而且每次在准备东西时妞妞都会在身边打转,捣蛋,这是多么的温馨呐! 10年,20年 以后在回味这些记忆,绝对会觉得幸福无比。


好像有点说太多啦!!都忘了告诉大家这次的派对主题呢!

~ HELLO KITTY ~

女孩子嘛!就是要来点可爱的。

如果你问我整个过程累吗?
父母就是这样,
只要看见孩子的笑容,
再累都没问题。

 邀请卡在设计中
 
邀请卡麻麻我是自己用家里的printer打印的哦!
麻麻我没有打印很多哟, 因为很多朋友的都是通过 wechat, whatsapp , facebook 邀请了。
环保嘛! 如果麻麻遗漏了那些朋友还没邀请的,希望你们可以主动信息我哦!
【麻麻有些小忙与紧张,请原谅哦】
 
 


 



 

 















1 comment:

  1.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