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 妞妞初体验】 槟城の 浮罗山背莎能牧羊场 Saanen Daily Goat Farm

2015年 5月 1日 - 星期五 【晴天】


难得的假日,当然要好好利用咯!
麻妈我特喜欢带妞妞接触大自然 【总比每次都是逛百货公司好吧】 健康得多啦!
前几天就约了SSun 姐姐, 今天要到升旗山去逛逛,拍拍照。
不过看了我们太不了解情况了, 假日的升旗山游客多到不像话呢!!
所以我们就更改地点前往落在 浮罗山背的 【莎能牧羊场】 咯~

我就跟随SSun姐姐的车子前往目的地, 其实不难找,沿途有目的地的指示牌,具体地点是在浮罗山背国民服务训练营旁而已。




可能是假日的关系,今天人潮还蛮多的。
这个牧羊场是由华人经营的, 这里除了羊多,还有很多狗呢~~
还以为只有台湾才有牧羊场, 从来没想过我们这里也有牧羊场可以参观呢,
而且还不收费呢~
真的很适合一家大小和社团前来参观叻!







 























 离开前来张全体照吧, SSun 姐姐的妹妹也与我们同行哦!





照片中的妞妞是因为看见很多狗狗所以不停的在尖叫呢 *:.. o(≧▽≦)o ..:*

SSun 姐姐家的帅宝 【我家未来的小女婿哟】萌达达

 




 
 Tzi Wei 很深情的望着我家妞妞呢!
是怎样啦, 那么小就懂得你浓我浓了哦~~
 
 
园主特地为游客们准备了喂养牧羊的食物【小草】
也是不收费的呢!【怎么那么帮啊, 都不受费呢】
 所以大家手里都拿着小草在喂食牧羊呢,那乐在其中的气氛真的是太棒了啦!

当然这里也有出售新鲜的莎能羊奶。
莎能羊奶是世界上著名公认的优秀羊奶品种,
奶中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矿物质丰富,所含维生素是人类维生素的良好来源,奶中的糖类容易被消化吸收,饮用羊奶完全可以满足人类对糖的需要。

除了羊奶还有售卖很多羊奶制作的食品呢!
其中最棒的就是黑糖羊奶馒头啦♥



最后我们都呆在木屋里休息吃点心。
妞妞正在享用SSun姐姐准备的粥粥哟~~
 


准备前往下一站啦!!
*:.. o(≧▽≦)o ..:*


麻妈我最喜欢带着妞妞趴趴走啦! 就是爹地没时间参与我们,但我还是希望妞妞可以多接触大自然呢!
这趟的小旅程多亏了,我家两个妹妹一起参与,还帮我拿上拿下的。
有妹妹感觉真好呢!!
 
 


【 浮罗山背莎能牧羊场 Saanen Daily Goat Farm 】

地址     : 298, MK1, Sungai Pinang, 11010, Balik Pulau, Penang, Malaysia.
Email   : alicesh8460@hotmail.com
contact : 019-516 3017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