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槟城发林珍珠粉与铁板面

糟糕! 发现连续两篇博文都是关于食物的(●*∩_∩*●)
其实除了工作时间我和老公都是很少在外头用餐的。
因为家婆烹饪功夫超厉害的, 一下中餐,一下西餐,一下海鲜,一下面类, 一点都吃不腻,所以我们都很少会在外头享用晚餐。

我们并不像时下的年轻人,特别粉爱现在的特色咖啡馆或餐厅。
虽然我也是会光顾,不过其次东西一定要好吃哦!!
我绝对是可以为了想吃一样食物愿意驾很远的车途的人。

槟城除了叻沙,还有很多美食。
最让我忘不了的就是发林的珍珠粉, 绝对不要好奇为啥我会知道有这个美食。
因为外婆家就在旁边而已,以前还是少女时差不多每星期就会去外婆家,晚上回家前都不忘打包回家吃。
如果你不爱吃豆芽可以要求不要放哦!我每次都要加豆芽,最爱那脆脆的感觉了()

 
话说怀孕时期的我可是对这珍珠粉念念不忘,但每次有时间要过来时,他们都没开。
我可是盼了好久才盼到他开档了!!!

* 诚恳的温馨提醒,没什么耐心的朋友或许不会喜欢到这儿来 ‘‘受罪’’ 。。 不过,那里的珍珠粉和板面都是一流的,吃过肯定回味无穷。


这里的珍珠粉和板面他们晚上8.30后才开档,所以等他们煮到来当成宵夜刚刚好,其实这里也是有卖瓦煲鸡饭,通常是最快上桌的,不过味道还好而已。
昨天6.30pm打电话去预订,才那么早也要拿7号了。我们8.30pm 才从家里出发哦!

如果不想等太久的话一定要记得打电话去预定哦!! 【感觉比餐厅还要大牌呢,东西好吃没办法啦】 下午5pm 后就可以开始拨打热线领取号码与预订想吃的食物,然后在8.30pm 他们开档后到目的地就可以了,就算迟到号码过来也没关系,因为有提早预订的关系,所以他们会尽快做好你的‘‘订单’’。 我每次都不会准时到哦,因为早到还是要等呢~~


发林珍珠粉 与 铁板面
地址 :1, Lintang Paya Terubong 5, Paya Terubong, Penang. (Pemata 羽球场后面的排屋)
电话 :04-827 3025


1 comment: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