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婚后的第一次 ε(๑^ᴗ^๑)з 情人节

Happy Valentines !!

今天是我們宝宝的產檢日哦 (˘˘
醫生說寶寶很健康,檢查了性別95%的機率是位女孩兒哦,
林爹地想给她名为Bee Son~~ 【但确定的名字还是要再讨论啦】
超開心的我,可以跟我一樣什麼都pinkpink了,興奮中~~*\(^o^)/*
至於林爹地的男孩隊就要等下一胎咯,乖啦老公~~我會再生的,哈哈哈!!
話說...昨天的情人节都没在庆祝耶
! 
【等待老公下班时弄了这个,嘻嘻。。。 会吓一跳吧】
























因为我们各自都在上班啊! 
林爹地现在和朋友还有妹妹们出海去了,所以情人节只能留到今天晚上才补庆祝咯!
但是林爹地今年还是有买小礼物给我啦!  【幸好没让我失望啊,谢谢你啦,老公】
我问 :  怎么今年都没有花收啊!!
他答 :  那 →这小小朵的不就是嘛! 
我回 :  气死了。。。。。 【但还是谢谢你的心意啦老公】 (✿◠‿◠)









































今年情人节我有林爹地和BeeSon陪我一起,真的太有幸福啦!!!
今年的阳历情人节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十五, 新年就这样过去啦!!
还是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單身的趕快找個伴,
有伴的趕快結婚,
已婚的趕快生個小寶寶,
生過的趕快再生多幾個,
工作順利,
家庭美滿,
財源滾滾來,
永遠幸福!! 
太開心了啦,寫好多,把所有祝福都送給你們啦,要趕快收下哦~~嘻嘻!!




【好啦 *_* 现在我们要准备出门拍拖去囖 难得老公休假陪我,就是要缠着他

过后再补些照片哈!!
掰掰~~



1 comment:

  1. 结了婚后的女生,过了几年都无法怀孕,想找安全的代孕服务和价格合理的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方法绝对值得您相信,服务也非常的好,这家公司也提供漂亮舒适环境的住宿,还包括了全部的检查,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他们有着专业的医生帮你检查。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