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名字的由来(*´▽`*)



虽然我心里也没有什么心水的英文名字,加上在微博看到:一个好爸爸就是会为自己未出世的孩子头痛取名字。记得农历新年回爸爸的故乡【Gurun】时,在高速公路上看见广告牌写着BEE SON 【无聊的我,嘴巴跟着碎碎念,结果老公竟然说好听,就给我家小妞叫这名吧】
虽然他没有头痛的想名字,可是至少他很努力的解释喜欢这名字的原因【话说从小他家人都叫他ahbee, 所以小妞名叫BEESON  很符合啦! 虽然是女的】 xD   所以久而久之,我也任由他这样叫我们女儿了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会说,你叫她几个英文名,看她在那个名字有反应就代表她喜欢哪个名字。。结果老公只管耍赖对着我的肚子一直叫BEESonn她动了!她在我念BEESonn的时候动了!她喜欢这个名字”\(≥3≤)/

→_→ 乱说~她那时候根本没有任何动静啊!( ̄3 ̄)a


(*´▽`*)宝宝有个购物狂妈咪,平时随便逛街也能买到不少东西,可是之从怀孕之后,逛街都是看宝宝的东西,尤其是对手工织鞋更是爱不释手 (*´▽`*) 所以那天在Gurney - Lovely Lace 看到这么可爱的鞋子,就不小心给她败下去了 ╯﹏╰  人家都说宝宝大很快,所以不能买太多,所以我也很克制的只买了一双手工织鞋啦 :P
 




















是不是很漂亮~?? (尖叫~~~\(≥3≤)/         
Opsssss!!!!  老公虽然有时候很木头, 记得刚怀上宝宝时, 有一次逛街时他自己主动给宝宝挑了这两双袜子 一直沾沾自喜说男女都可以穿。话说那时还不懂性别,虽然没我的眼光好,但这是他对宝宝的爱啦!!!   (*´▽`*)


















祝大家周末愉快 ~~



1 comment:

  1. 现在超多的女生结了婚后,几年都没有孩子的情况,非常的伤心,但是听朋友的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尝试了过后,也签了100%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完美的价格和效果,也提供司机载送和舒适的住宿。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