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公主还是王子??



记得每一次都很期待产检时候,因为希望可以知道宝宝的性别,可惜ta一直都想搞神秘,不让我们知道。亲朋戚友都叫我在产检之前要和宝宝多沟通,这样产检的时候,ta才会乖乖就范。[话说那个时候已经怀孕24周了,急死我们了]

所以在产检的前一天,我就时不时摸着肚子和宝宝沟通,希望ta到时候不要再搞神秘,开开脚,一解我们的迷惑 xD 老公也在晚上的时候和宝宝聊天,说我们很想知道ta的性别,要记得我们去医院看ta的时候,乖乖打开脚让我们看看 :P
一开始的时候,宝宝还是没有把我们的话听进去,完全背向我们 LOL 还好医生这次比上一次有耐心多了,并不像上次,扫描了两下就说:看不到。下次再看吧~”。这次他左扫扫,右扫扫,跟我们说那是头,那是眼睛,还有手和脚 在哪里之类的。

hmm…? 
其实我也看不太清楚那个超音波。可是当医生很冷静的说:“95% 是女孩 我不小心抬高了小小声量的回复:是女的?!(我会这么惊讶是因为大家都认为我肚子里的宝宝一定是个男孩,因为我的身理没什么特别的变化,而且肚子也是尖尖的。所以虽然我很想先来个女儿,可是也满心的接受,宝宝很大的可能性是男孩的结果)

连医生看到我的表情都问:这么开心哦?

哇哈哈哈~怎么能够不开心?这算得偿所愿吧~~~人家说,生儿子是名气,生女儿是福气,所以老公,现在我们都Ho Ki La (福建话:福气啦的意思)~~~

其实都说了,不管男生女生,都是爸妈心中永远的心肝。只是我个人意愿希望第一胎先来个女儿,每天给我扮得好像洋娃娃或是公主那样 虽然老公希望第一胎来个哥哥保护妹妹,可是当他知道是女儿之后,也一样的摸着我的肚子叫她小公主。
厚!!我现在想起来了,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老公,你的前世情人终于杀来了~~LOL


笔于20142月27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好多年了,但还是面临无法生育的情况,非常的烦恼,曾经跟老公想过是不是要去领养呢,但是经朋友的介绍,奇迹出现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服务也非常周到,公司的价格也很合理,还包括全部的检查哟,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